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工委第五党总支与一五二团十连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844

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工委第五党总支与一五二团十连党支部结对共建

       1125日,伴随着全场60余名党员阵阵热烈的掌声,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工委第五党总支书记周立同志与一五二团十连党支部书记李振伟同志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就两个单位“共建开出友谊之花,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目标达成一致

一五二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董鹏同志讲话指出,结对共建为双方加强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要结合各自单位的特点,精心设计和安排好各项活动,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立同志明确表态,今后第五党支总全体党员会大力支持十连党支部的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大学优势资源与连队实际相结合,助力连队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努力为连队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伴随着和煦的阳光,全体党员前往一五二团的军垦第一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地窝子群、干打垒伙房、木轮牛车、木犁、石磨等红色教育景点,重温了兵团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创业史,感受兵团屯垦戍边创业初期垦荒时先辈们艰辛与不易。资产处党支部党员娄哲激动的说:“这些记忆是兵团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也同时展现出了令人动容的兵团精神。”在军垦第一连连部前,周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与一五二团十连队共建是非常有意义的,日后可以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学习观摩、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一线、服务基层,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同时,作为一名兵团人,要有一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红心,要努力为兵团的发展作贡献。(通讯员:张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