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一家亲】实验设备处召开“追梦时代·两会感想”座谈会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14

【一家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追梦时代·两会感想”座谈会

    时在中春,阳和方起。3月15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结对小亲戚共同开展“追梦时代·两会感想”座谈交流会。大家共同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视频,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两会”心声。


    “整个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有高度,有深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周立表示,减税降费、防治污染、教育、医疗、交通、就业等方面的一系列惠民措施,使他备受鼓舞。面对小亲戚们,他语重心长地勉励道:“当前学习是你们的主业,在学校就要努力学习,学真本领,唯有这样,才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在校期间,我要学好专业知识,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汝海娅略显激动地说到,“现在我们村的教育条件也好了,村民的教育观念也转变了,教育是第一位的,学无止境。”


    分析测试中心办公室杜珍珠老师对报告中“乡村振兴”深感振奋,她说:“寒假回家,我切实发现乡村环境越来越美了,乡风更加文明了,伊犁团场的家乡现在城镇化很高,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实验室安全保障科刘慧老师对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充满期待,“现阶段幼儿教育是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今后小区中如有幼儿园,将会方便老人接送,我们工作时也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