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47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830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刁明主持,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刁明代表班子紧扣“不讲政治、不讲纪律、不讲大局、不讲团结、不讲责任、不讲创新和不讲规矩”查找主线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作了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任建同志也作了深刻地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

在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赤诚相见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批评意见建议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最后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做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中肯,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学习观念,做到知行合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业务知识,加强自身能力锻炼,做到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学以增知、学以提能、学以致用。要强化问题整改,做到立说立行。对自身查出的个性问题,要自觉整改,达到整改务实、指导实践的目的;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要予以警惕,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行稳致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

                   201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