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关于加强2022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306

关于加强2022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

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现就我校暑假期间实验室(含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等)安全管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暑假期间因教学、科研工作需要开放运行的实验室,由实验室负责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审批同意,并签订安全责任书后开放运行。各学院将开放运行实验室汇总表报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暑假期间不开放运行的实验室,需要关断电源、水源、气源等,检查无隐患后,关门窗,贴封条关闭实验室。

3.各学院要安排人员做好实验室定期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并上报本单位主管领导。

二、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2年7月618:00前将 “石河子大学2022年暑假期间开放运行实验室统计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报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101A室,电子版报至:1441586076@qq.com。

联系人及电话:韩旭红18009936060 

附件:石河子大学2022年暑假期间开放运行实验室统计表.xls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6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