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清除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隐患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26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清除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隐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聚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难题,积极主动与政府有关部门交流沟通,进一步理顺处置环节,为加快推进学校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奠定坚实工作基础。


  针对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周期长、处置价格高、长期堆放等安全隐患,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积极主动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石河子市环保局等单位沟通、协调,进一步理顺审批环节,明晰流程手续,并主动联系两家实验室危废处置公司,协调其参与我校实验室危废处置。


  11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迅速启动全校实验室危废处置工作至今,目前已收集整理了化学化工学院等6个学院待处置的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清单,下一步即将进入招标流程,预计年底前可完成本年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工作,清除实验室危险废物安全隐患,确保教学科研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