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第一期大型仪器技术及操作培训班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975

6月6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科技楼南侧分析测试中心举办了大型仪器技术及操作培训班--扫描电镜培训考核,分析测试中心全体职工及研究生40余人参加结业考核。

培训班结业考核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周立再次介绍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平台建设的背景及平台建设的意义。学校分析测试中心是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而开发的公共服务平台,旨在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大型科研仪器的开放共享指出掌握大型仪器分析技术对开展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分析测试中心全体要主动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中心的服务功能同时为推动我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提升大型科研仪器的使用效率,分析测试中心要坚持举办大型仪器技术及操作培训,以进一步提高我科研人员的检测技术能力,有力支撑学校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他对顺利通过扫描电镜培训结业考核的研究生表示了祝贺,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及科研训练中学有所成、再创佳绩。

据悉,分析测试中心第一期大型仪器技术及操作培训--扫描电镜培训班共有53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近一个月的理论学习、实操练习、上机培训,最终8人通过考核,获得扫描电镜培训结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