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和泄漏安全处置”的通知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76

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和泄漏安全处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实验室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和实验室技术人员业务技能,进一步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学校有关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特举办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和泄漏处置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及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相关管理人员。请各学院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于1 3 16:00 前上报sysbc123@sina.com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914 10:30-12:30

       2.培训地点:北区大会堂

三、培训内容

    实验室化学品安全管理和泄漏安全处置

四、培训专家

屈俊勋

专家简介:屈俊勋,男,主要从事EHS(环境、安全、健康)相关理念及产品的市场推广、安全培训工作。开创了化学品泄漏安全处置视频化的先河,为师生带来更多安全教育和价值。现任国家安全一体化会员、国家安全防护与应急管理专委会委员、鹿城安监专家库成员、君源环保演练培训师,公益“安全永无止境“核心成员,”ABC安全“版主成员。先后为:中山大学、天津大学、暨南大学、武汉大学、东北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 山东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美国强生、复星医药近60家知名高校和企业培训与演练。

五、注意事项

      1.提前15分钟到会场;

      2.注意保持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手机保持静音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