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545

912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活动,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高校科学办学、规范管理、改革发展和提高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对于学校的良好社会声誉的树立和长远发展规划的实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没有与评估无关的部门,没有与评估无关的人,全校师生都是评估的参与者。为了确保917-20日学校仿真性评估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各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服务在评估工作中力争加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上精心安排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和狠抓落实,要求各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高效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做好部门业务工作的同时,结合学校实际,积极搜集评估知识相关素材,制定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召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即将开展的仿真性评估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对评估前的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要求,对仿真评估期间的其他重要事项也进行了强调。

会后,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营造良好的评估文化氛围,形成人人知评估,人人为评估的文化环境,将一切为了评估的动员令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