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部门近期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636

428日中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部门近期安全管理工作。刁明处长会上指出,各科室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兵团党委主要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确保师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部门除外出学习、参加会议的3人外全部参加会议(共计13人)。

刁明处长强调,要切实做到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不放松。各科室要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把发生事故的风险降到最低。要切实做到明确传导安全职责不含糊。各科室(库房、分测中心)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到位、落实到位;各科室要协同建立健全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协调机制,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抓好分管口子主体责任落实,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会后,刁明处长对部门“五一”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巡检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值班人员应认真做好库房、分测中心安全巡检,及时报告巡检情况,在节假日期间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