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关于开展“2018年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50

关于开展“2018年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重点实验室:

    根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条例》、“石河子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质量标准”,为确保学校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经研究决定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夯实责任,切实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不走过场。

     2、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组织督查组,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加强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实验室安全。

     3、落实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应急处置负责人(见附件),11718:00前报备实验设备处327A室(纸质版加盖公章)。

2018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应急处置负责人清单.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