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17集体学习(八)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47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17集体学习(八)

77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集体学习会。支部书记刁明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2017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会上着重学习传达了校领导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时的讲话、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孙金龙同志在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代斌同志领学的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随后又传达了何慧星书记在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对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总结讲话。最后他强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同时按照党委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积极参与,在不断学习与讨论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努力提高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管理服务水平”。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