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关于加快“一省一校工程”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资金支付工作进程的通知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01

关于加快“一省一校工程”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资金支付工作进程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17414日下午校长召集会议精神要求,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承担学院高度重视,加速项目资金支付进程,尽早完成项目资金支付工作。

一、未完成资金支付的建设项目加速进程,完成合同资金支付。建设项目未完成资金支付的合同有:

  1. 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化学综合实验中心(‘阿贝折光仪等国产设备’199.96万元)

  2. 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综合实验中心(‘100L啤酒实验生产线’26.6万元)

  3. 政法学院:法学实验中心(‘模拟法庭’25.666万元)

  4. 理学院:地理综合实验室(‘国产显微镜3.58万元)

二、各学院核查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号下全部支出明细,认真梳理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资金支付情况,及时督促手持已签批票据的供应商前去计财处办理设备购置合同款

                                                   实验设备处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