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校长代斌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调研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466

校长代斌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调研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

426日,校长代斌赴实验设备处就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实验设备处处务委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实验设备处处长翟桂红围绕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校长工作报告就实验设备处成立以来开展并完成的重点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调研会上,校长代斌对实验设备处成立后的工作思路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以下几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全面加快推进实验室与仪器设备归口管理,制定完善切实有效的规章制度,统筹学校实验室规划建设;二是,整合实际需求、科学谋划,结合学校“一卡通工程”建设全面推进实验仪器设备信息化建设;三是,持续完善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技术体系并做好实验仪器设备安全管理;四是积极探索分析测试中心运行管理模式及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机制,为日后分析测试中心保障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五是,不断摸索建立一支专业的实验技术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