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17集体学习(四)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34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17集体学习(四)

410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开集体学习会。支部书记翟桂红主持会议,她首先传达了石河子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围绕校长工作报告,着重领学了校长工作报告中对2016年学校工作实践的主要体会--八个必须”,紧接着全文领学了2017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学校2017年的“十二项重点工作”。随后又传达了何慧星书记关于落实学校2017年“双代会”会议精神的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切实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要立足一个‘新起点’,牢固树立‘一个总目标’,把握‘一条主线’,聚焦‘五个问题’,抓住‘六大机遇’,做好‘重点工作’,切实抓住‘两个关键’。二是持之以恒转作风,坚定不移抓落实。要以明确分工抓落实;以严格督查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抓落实。三是切实发挥双代会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最后她做总结讲话:“2016年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绩,部门的各项业务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新的一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切实围绕学校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紧盯处内2017年重点工作,努力扎实开展,全面全方位推进,为加快建设西北一流大学,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