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审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296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审议会顺利召开

313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专家组召开审议会,校领导马春晖和机关部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设备处处长翟桂红主持会议,她首先就此次审议会的筹备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各学院主管实验室领导/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学院实验室整体规划调整设置方案。

最后副校长马春晖做总结讲话:“实验室是实验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的重要基地,是办好学校的基本条件之一,也是反映学校教学、科研及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实验室管理改革已进入学校议事日程,因此各学院要抓紧落实推进实验室结构调整与设置工作,不能停留在口头、会议上”。同时也就有关学校实验室比如用房方面的问题作出指示:“短期需要协调解决的抓紧时间汇报或者报备实验设备处汇总进行报送”。





                                                                                石河子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