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17集体学习(二)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7-02-26浏览次数:319

22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召集全处人员开展集体学习,处长翟桂红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2017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她要求全处同志要多渠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和兵团党委重要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和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要求,紧盯学校“三步走”战略和“十三五”目标任务,努力坚持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差异发展,为开创学校稳定发展改革新局面而奋斗。

最后翟桂红强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全面推进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管理改革,以优良的服务、优等的质量、快速的效率履行职责,为学校培育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事业贡献智慧。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