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17集体学习(一)

发布者:sysbc发布时间:2017-02-25浏览次数:311

225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副处长刁明同志传达了学校2017年春季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并原文传达了何书记关于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全员学习和学习实效。坚决杜绝走过场、走形式。同时要结合各自实际,自发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做好总结,确保学习成果入脑入心”。随后,参加集中学习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先后谈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当前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改变观念,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在充分认识到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基础上,积极参加部门组织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