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石河子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

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通过26个项目设备购置方案

发布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657

2015410日,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在博学楼C204数字化室召开会议,审议和通过了26个项目设备购置方案。我校校长、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主任向本春,我校副校长、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马春晖出席,项目承担学院主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实验设备处翟桂红处长介绍了26个教学实验平台建设项目设备购置方案论证程序、工作标准、原则性指导意见、跟进服务情况、设备购置方案审核情况、校内公示情况。  

理学院孔蜀祥、动科院张文举、生命科学学院王绍明、食品学院陈计峦、药学院唐辉、经管学院王生年、师范学院王立新、外国语学院刘凤峨、政法学院王红萍、体育学院朱梅新、文学艺术学院闫青、化工学院杨红兵、医学院张春军、信息工程学院周涛、机电学院马蓉、农学院王晓东汇报了学院论证公示项目设备购置方案情况、专家审核反馈意见的修正情况。  

会议通过了26个项目设备购置方案;会议决议26个项目进入设备采购程序。  

向本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应加强项目建设领导统筹,严格设备购置论证工作程序,紧紧围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目标,用好专项建设资金,切实改善本科教学条件,加快项目执行进程,尽快服务本科教学。

  点击查看原图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审议项目

 

点击查看原图